派對家Kid'sParty~給孩子最特別的舞台
獨一無二的精緻主題設計服務, 協助爸媽舉辦生日派對 ~ 派對家是生日派對的專家!
瀏覽次數:199by:派對家

聲音藝術夏令營

專為親子們設計的聲音藝術夏令營,歡迎報名!名額有限,敬請把握! 聽~聽見世界的聲音人類器官發展最早的是聽覺,早在媽媽的肚子就開始發展...

專為親子們設計的聲音藝術夏令營,歡迎報名!名額有限,敬請把握!

聽~聽見世界的聲音
人類器官發展最早的是聽覺,早在媽媽的肚子裡就開始發展。媽媽的心跳、說話的語調、聆聽的音樂、、都是寶寶學習聆聽的素材。漸漸的孩子長大了,有更多的訊息來自各方,這時,孩子需要更多元的刺激, 將聆聽能力從聽見進展到聽懂,進而辨識訊息的真實性與價值性。

說~讓世界聽到我的聲音
從孩子一出生,便需要藉由表達來滿足自己,要讓照顧者可以知道自己的狀態,以便給予最適當的照料。像是餓了、睏了、等,寶寶就用哭來表達,心情愉悅、開心、就會笑。當需求開始不再只是簡單的生理需求,有更多的情緒時,就需要以語言來細膩的表達自己的感覺,也需要在對於事物有所疑惑時提問,在人際互動中適時的表達自己,讓團體可以接納自己、了解自己。因此,表達是讓他人認識自己的最佳方法,而如何表達便是每個人的長期課題囉。

專業錄音環境,專業師資帶領,一起放手大玩聲音吧!
為了讓親子能盡情發揮,開心地解放自己的聲音,親聲錄製專屬的親子秘密話、手機鈴聲、專屬的故事有聲書等…我們選擇最專業的聲音環境, 提供親子們進入神奇的聲音體驗旅程,盡情漫遊在聲音世界中。

 
用聽的神奇世界,將比看到的更多!
融合跨領域教學團隊,除了聲音表達之外,還設計了許多親子間好玩的互動遊戲,開啟親子情感的另類甜蜜,活動中的每一種體驗,都難能可貴。
透過精心設計的學習課程,讓親子在互動中,培養「專注聆聽」、「細膩表達」與「分享愛」等三種態度,進而獲得溝通力、學習力、思考力、創造力!結業時,還可將課程中所特製的聲音作品帶回家,讓親子生活中添加了另一種的專屬回憶!
   
 

 

 

課程時間:
8/3(六)、8/4(日)上午09:30~下午17:00

活動報名人數:
每梯次30組,一家長搭配一幼兒,兩人為一組。
每組收費為NT$3600元(含兩人2日午餐)
6月底報名繳費8折NT$2880,7/15前報名繳費85折NT$3060,之後原價收費。

報名方式:
即日起至7月28日截止,課程報名後,將為學員保留名額三天,繳費完成後,
請來電02-23462939、02-23461629告知帳號後五碼確認繳費後,才視為報名完成。
1.線上報名:直接於網頁下方,進入線上報名,填寫資料完成後送出。
2.傳真報名:下載報名表並填寫完畢後傳真至(02)25239633

https://aquatech.web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385996魚缸訂做大型魚缸訂做龍魚缸魟魚繁殖魚缸

魚缸訂做訂做魚缸訂做造景魚缸訂做海水缸訂做魚缸訂做.訂做大型魚缸訂做訂做魚缸訂做風水魚缸訂做造景魚缸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派對家

聯絡人:派對媽媽

Email:tw***s*****@gmail.com

詢價回覆率:100%

免費註冊

熱門關鍵字:一站式婚禮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